Win 8.1平台新选择 东芝Encore 2平板评测

2014年08月29日 10:41   天极网    收藏本文     

  平板电脑随着这些年发展已经成为了用户除了笔记本外一个更便携的选择,市场上Android平板的软件兼容性等多方面的问题导致用户的接受度一直不高,而IOS除了iPad之外并没有太多可选的余地,因此市场上一直需要一个全新的平台对市场进行刺激。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

  随着今年Intel发布了全新的ATOM平台,搭载 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成为了用户们的另一个选择。不同于Android平板ARM架构偏向移动端的设计,Windows 8.1平台下同样使用x64的架构让各种在PC平台上能够使用的软件,这Windows 8.1的平板上依然可以继续使用,这就直接避免了之前Surface等产品软件适配不足的问题,这些明显的优势都让Windows 8.1平台成为了平板电脑又一个重要选择。

  东芝电脑作为如今市场上日系电脑的代表品牌,不论是在笔记本电脑或是平板电脑都保持发力了很长一段时间,多款平板电脑都在市场上获得了非常不错 的反馈,如今东芝再度发力Windows 8.1平台全新推出了东芝Encore 2(WT10-A)平板电脑,搭载Bay Trail-T架构Intel Atom Z3735F处理器以及Windows 8.1 32bit操作系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款全新推出的Win8.1平板电脑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如何?

  东芝Encore 2这款产品包装,可以发现延续了东芝电脑的一贯包装风格与方式,纸盒包装既能凸显简约大气同时绿色环保又能够体现出产品的品牌精神。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附件非常简单,却非常实用,除了平板电脑本身外还有一张Office 365的激活页,用户通过他可以激活全套正版Microsoft Office 365从而达到全平台办公通用,另外在充电器边还有一根Y CABLE线,为东芝Encore 2拓展出一个USB接口。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

  拿出平板本身明显感觉与包装风格非常统一,同样清爽的整机风格,正面除了一个前置摄像头外什么多余的装饰都没有,这样的设计能够非常好的保证平板的整体性。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

  翻过来可以看到东芝Encore 2后背设计与正面采用了不同的材质与色彩,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丝绸金背盖,正如去年引起极大关注的土豪金一般,在科技产品上我们越来越多看到各种“土豪 金、香槟金、玫瑰金”的身影,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淡淡的金色与科技感十足的银色搭配在一起,更能够凸显出产品的设计感与质感。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

  在左下角金属光泽的TOSHIBA品牌Logo依旧是最为抢眼的亮色,用户能够很轻易就分辨出这款产品的出生并且牢牢印在记忆中,对于东芝品牌的认知度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页123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东芝平板Enc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