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9配置曝光:2K屏Android 5.0

2014年08月29日 09:1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一直有消息说HTC和谷歌携手正在打造一款代号为Nexus 9的平板,看来这款产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现在有韩国媒体放出了所谓Nexus 9的安兔兔跑分情况,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搭载的是Tegra K1处理器,配备了2560×1600分辨率屏,并且运行的是Android 5.0系统。

  此外,该机的安兔兔跑分为45923,分数偏低的缘故不知道是不是还在优化。

  之前的消息显示,Nexus 9还会装备4GB RAM(其实就是尔必达2GB RAM×2)和高通MDM9X25基带,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

  大家不妨期待下吧。PS:这配置真是彪悍到家了

Nexus 9配置曝光:真是强了!

Nexus 9配置曝光:真是强了!

文章关键词: 谷歌Nexus 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