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行促销 苹果iPad mini2价格2400元

2014年08月28日 16:3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这几天的世界杯想必让球迷们过足了瘾,诸位兄弟们,准备好你们手中的平板来备战世界杯了吗?如果你还没有入手平板的话,苹果iPad mini2是款不错的选择,其不大不小的7.9英寸屏幕以及超级棒的操控体验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用该款平板看世界杯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近日,该平板在商家仅售2400元(港行)。

正品国行 苹果iPad mini 2常州2580元

苹果iPad mini2

    苹果iPad mini 2平板电脑配备了7.9英寸触摸屏幕,分辨率为2048x1536,极其细腻。背板采用不锈钢材质,磨砂的表面处理使得触感更佳,边角处的圆滑处理,颇具时尚美感。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播放2060P视频,支持录制1080P视频。

正品国行 苹果iPad mini 2常州2580元

苹果iPad mini2

    苹果iPad mini 2搭载了与iPhone 5s相同的64位A7处理器,同时也拥有了M7运动协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苹果iPad mini 2搭载了500万像素主镜头,而前置镜头仍为120万像素,可以实现720P画质的Facetime通话。另外,iPad Air还加入了双麦克风设计,提供更快的Wi-Fi速度,并支持10小时续航。

    编辑点评:

    苹果iPad mini 2在分辨率方面多数达到了视网膜级别,在观看世界杯过程中可获得更清晰视觉享受。除屏幕外,苹果iPad mini2的配置以及独特的IOS 系统基本都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旗舰水准,操作使用更流畅。

    苹果iPad mini 2(16GB/WiFi)
    [参考价格] 2400.00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mini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