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6曝光:苹果给力到家了

2014年08月21日 10:1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本文源自:驱动之家

  iOS设备在RAM方面一直都不给力,这也使得不少用户抱怨苹果太过于保守,而对于iPad 6来说,这个情况将有所改变。

  现在外媒给出的消息称,iPad Air升级版的内存将会升级至2GB,不过较为遗憾的是,mini 3的RAM依然是1GB,为什么会这样?

  原来苹果打算这样做,是因为即将在Air 2中加入分屏多任务功能,而这也很需要内存支持。如此说来的话,mini 3似乎就不会出现该功能了。

  希望iPhone 6也是2GB RAM。顺便说一下,新iPad都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iPad 6曝光:苹果给力到家了!

文章关键词: iPad 6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