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Tegra K1处理器 小米平板零售版首发评测(4)

2014年08月14日 17:06   天极网    收藏本文     

  平板电脑的便携性是在评测中不得不提的。先来说一说把持感受,小米平板单手长时间把持的时候,会感觉到一定的负重感。在实际测试中,小米平板的裸机重量为364.2g,旅行重量为427.4g。

性能强悍无人能挡 小米平板零售版首发评测
小米平板零售版裸机重量

性能强悍无人能挡 小米平板零售版首发评测
小米平板零售版旅行重量

  这个重量在平板电脑中并不算的上轻薄,不过好在小米平板表面材质触感还不错,所以把持起来感觉还可以,但是时间一长就会感受到压力。

性能强悍无人能挡 小米平板零售版首发评测
小米平板零售版机身厚度

  我们使用游标卡尺对小米平板的厚度进行了测量,在实际测量中,小米平板厚度为8.27mm,比官网给出的8.5mm还薄一些。

  小尺寸平板电脑中,屏幕大多采用16:9设计,而小米平板这种4:3的设计不算太多。这也就在一定程度上,让小米平板的机身宽度比16:9的平板电脑稍微宽一些,平时外出携带放在随身的包包里还没什么问题,但是就不要奢望它能够放在口袋里了。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米平板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