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精致轻薄商务 戴尔新Venue7平板评测(3)

2014年08月12日 11:2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虽然前一段时间老罗炮轰了安兔兔跑分作弊,还故意弱化了跑分,但是在目前读者朋友们没法拿到各种产品真机的情况下,安卓设备跑分还是能够给到一定的参考价值的。一个好的用户体验还是得建立在强大的硬件基础上不是?

  所以我们还是使用目前最流行的安兔兔V4.5版本来对整机性能进行一个测试。

小巧精致轻薄商务 戴尔新Venue7评测

安兔兔跑分及排行

  Venue 7的跑分成绩还是不错的,已经达到24299分,已经超过三星Note 2,仅次于HTC One。说明该机硬件性能已不是瓶颈,运行Android 4.4 系统毫无压力。

小巧精致轻薄商务 戴尔新Venue7评测

GFX Bench测试结果

  图形性能方面我们使用GFXBench软件来进行测试。GFXBench是一款跨平台3D 图形基准测试软件,可测试您的设备性能并将结果与其他设备进行比较。是目前用户及厂家较为认可的一个专业性通用软件。

  从结果来看,虽然与第一名的Nvidia Shield Tablet相比差距较大,但整体实力已经与NEXUS 5不相上下,PowerVR G6400还是有相当实力的。

小巧精致轻薄商务 戴尔新Venue7评测

HTML5测试单元

  网页浏览方面我们使用Vellamo Mobile Benchmark来进行测试,这是一款由高通(Qualcomm)开发的网页基准测试工具,能够对移动设备浏览器性能以及稳定性进行测试,综合得分越高也就意味着测试设备网页浏览体验越好。

小巧精致轻薄商务 戴尔新Venue7评测

Metal测试单元

  从这两个子项的成绩来看,Venue 7表现的也很出色。前者的分数达到了1574分,是个很不错的成绩,已经超过了NEXUS 7.而后者的成绩为905,搞过HTC One。实际使用当中,网页浏览方面确实也比较流畅,网页载入及缩放都比较顺滑,体检较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戴尔Venue 7平板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