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6)

2014年08月08日 11:27   天极网    收藏本文     

  wPrime是一款通过算质数来测试计算机运算能力等的软件(特别是并行能力),但与Super Pi只能支持单线程不同的是,wPrime最多可以支持八个线程,也就是说可以支持八核心处理器,并且测试多核心处理器性能时比Super Pi更准确。测试之后,Intel Atom Z3795处理器读取32M的时间为26.987秒,读取1024M的时间为1311.632秒,从得分来看,这款处理器拥有较为一般的处理能力。

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Fritz Chess Benchmark是一款国际象棋测试软件,但它并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Fritz9》这款获得国际认可的国际象棋程序中的一个性能测试模块。它可以让 我们的X86计算机也能完成当年IBM“深蓝”所做的事情:计算、预测国际象棋的步法。Fritz Chess Benchmark是目前PC机上最好的国际象棋步法预算软件,可以让我们看到目前个人计算机的运算能力到底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水平。软件还给出了一个基 准参数,就是在奔腾3 1.0GHz处理器48万步每秒的运算能力。Fritz Chess Benchmark会自动监测系统中的CPU数目,能够充分利用系统资源,支持多线程并行运算,并且效率非常高。

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测试之后,Intel Atom Z3795处理器结果为每秒3459千步,这个结果属于处理器的中下等水平。

  CINEBENCH R10能够对处理器的单核和多核性能给出直观的评分,Intel Atom Z3795处理器最终OpenGL得分为2197,CPU单核获得1460分,多核的得分为5446。

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2013年10月份,PC平台上被广泛采用的CineBench正式发布了R15版本,新的版本最为显著的改变就是其仅支持64位操作系 统,32位被彻底抛弃了。相比R11.5版本的最多16个核心来说,R15版本最多能够支持256个逻辑核心,土豪们终于可以用这款软件跑分了。此外新版 本还加强了着色器、抗锯齿、阴影、灯光以及反射模糊等的考察,对CPU性能的检测更加准确。

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3DMark Vantage是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DirectX 10 API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并能全面发挥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的优势,满足PC系统游戏性能测试需求。 通过实际测试后,在Entry模式下最终获得4341分。

  总结:在不可逆转的移动互联时代浪潮下,移动办公的需求不断升级,从而惠普ElitePad 1000 G2应运而生。卓越的9.2mm轻薄机身、680g的轻盈机身让移动办公成为一种享受。英特尔 X86架构处理器,能够兼容所有应用软件。多种选择的扩展解决方法,为用户提供最适合自己的移动办公中突发情况。

  在安全防护方面,HP BIOS Protection提供增强保护,防止BIOS遭受病毒攻击和其他安全威胁,从而防止数据丢失并减少停机时间。软件层面,惠普ElitePad 1000 G2内置的HP Client Security,保护电脑中机密数据,甚至设置保护硬盘上的驱动,实现粉碎文件、信任圈、禁用USB端口以及定位丢失的电脑,实现远程删除数据。

  这样一款全身上下散发着绝对商务气息的平板电脑,能够为用户提供“前无古人”的移动办公体验,性能方面能够轻松应对多任务处理。精致的造型,拿在手中更能彰显身份。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惠普ElitePad 1000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