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2014年08月08日 11:27   天极网    收藏本文     

  平板电脑最开始被世人接受,是因为其绝佳的便携性,与出色的操控体验。但是 一直在商务办公方面的短板,只是在消费类市场得到拥趸。现如今,随着平板电脑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已经早已不再局限在玩游戏、看视频等简单的娱乐功能上面, 强大的功能以及超强的便携性使得平板电脑成为了当下最为热门的便携移动设备,同时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商务人士的追捧。

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惠普ElitePad 1000 G2

  过去几年时间里,在平板电脑市场iPad一统天下,它几乎成为所有消费用户的首选。虽然平板电脑的概念最先并不是由苹果提出,但是苹果却将这个 产品形态推广到了全球,以至于很多人说出平板电脑时,最先想到的就是iPad。然而,如今这种局面正在被Android平板电脑和Windows平板电脑 所打破,尤其是在商务平板领域。

  Windows操作系统应该算是在企业中具有绝对的统治地位,搭载英特尔低电压处理器,回到家里和办公室,用户可以接驳尺寸更大的显示器,连接完整的键盘,使得效率进一步提升,这一定是未来逐渐普遍被广泛应用的模式之一。

  今天,来到天极网评测室的是惠普ElitePad 1000 G2商务平板电脑,它是ElitePad 900的升级版本,在硬件方面采用Intel Atom Z3795四核64位处理器,4GB LPDDR3内存,64GB/128GB固态硬盘,预装Windows 8.1 Pro操作系统。在显示方面,该机配备了10.1英寸 1920×1200分辨率IPS屏幕,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晰的显示效果。

  惠普ElitePad 1000 G2商务平板显示屏材质选用了抗刮擦康宁大猩猩屏幕,这样在耐磨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支持多点触控。

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惠普ElitePad 1000 G2

  惠普ElitePad 1000 G2商务平板电脑与上代产品惠普ElitePad 900非常相似,拥有相同的设计风格。机身正面是10.1寸显示屏,显示屏上方为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10万,方便用户的视频通话需求。

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惠普ElitePad 1000 G2细节

  机身屏幕下方,并没有设置经典的“hp”logo,而是Windows home按键。

不是简单的平板 惠普ElitePad 1000 G2评测
惠普ElitePad 1000 G2机身背面

  机身背面采用银色与黑色搭配,既显得沉稳,又不失时尚气息。正中央的“hp”logo非常引人注目。在机身右侧设置有音量控制按键。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惠普ElitePad 1000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