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索尼Xperia Z3平板曝光 或IFA亮相

2014年08月08日 08:5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近日,据某外媒报道,索尼一款型号为SGP621的平板电脑已在印度尼西亚通过审核,它极有可能是索尼Xperia Tablet Z3。尽管它没有确认具体发布时间,但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缩写IFA)上推出。

疑似索尼Xperia Z3平板核准 或IFA亮相
疑似索尼Xperia Tablet Z3核准 或IFA亮相(图片来自TechWeb)

疑似索尼Xperia Z3平板核准 或IFA亮相
索尼Xperia tablet Z2

  如果这款型号为SGP621的平板电脑就是索尼Xperia Tablet Z3,它很可能是一款拥有10.1英寸屏幕的可防水超薄平板,另外其还可能支持LTE网络。

文章关键词: Tablet Z3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