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走性能怪兽路线 亚马逊新品平板被泄露

2014年08月01日 09:30   天极网    收藏本文     

  近年来,亚马逊凭借旗下平板电脑品牌Kindle Fire,在价格与性能上的优势,于产业中占住了一席之地,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时下,据外媒报道,一台搭载骁龙805芯片处理器的Kindle Fire HDX新品平板电脑,在安兔兔跑分数据库中出现,这也侧面证明了亚马逊在新品智能手机之后,对于平板电脑产品线又会再一次更新。

继续走性能怪兽路线 亚马逊新品平板被泄露
继续走性能怪兽路线 亚马逊新品平板被泄露

  不过,距离上一代Kindle Fire HDX进入中国还没有半年,相信这款新品要与大陆消费者见面还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而在跑分网站上登陆,也不见得这款产品就会马上诞生,或许也仅仅是在测试阶段而已。

  笔者点评:

  对于亚马逊来说,任何一款产品都有着对其网站营销这款主要盈利线的推广,而事实上其在强力性能与高性价比的诠释下,消费者已经并不排斥这种通过产品卖产品的做法。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