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可私人定制平板slate 6 售1399元

2014年07月24日 17:2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Slate 6Slate 6
Slate 6Slate 6
Slate 6Slate 6

  新浪数码讯 7月24日消息,惠普今日正式推出Slate 6平板手机,支持双卡双待,配备五种颜色可选彩壳,售价1399元。

  Slate 6是惠普新推出的一款具体通话功能的3G平板,支持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和GSM制式网络。机身底部还贴心的配备双降噪麦克风,在通话的同时还能过滤环境中的噪音。该产品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惠普移动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它结合平板和手机功能,一机两用。

  Slate 6屏幕采用6英寸IPS屏幕,1280*800分辨率,超宽170度可视角度;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16GB机身存储,运行安卓4.2系统;机身方面,仅厚8.9mm/重160g,金属质感边框;前后置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时间可达237小时。

  此外,Slate 6还配有粉/绿/白/蓝/紫五种不同颜色后壳可更换,每款壳售价59.9元。自7月25日起,前100名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个性化定制的手机壳,除手机壳外还可以定制其他产品,如电脑内胆包、鼠标垫和杯子等。

  目前,该平板手机已在京东发售,售价为1399元,前500名购买并参与评论的用户还可获得50元京券。(文/图 孙恒)

文章关键词: Slate 6惠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