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6/mini 3屏幕曝光:新惊喜

2014年07月24日 09:4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苹果iPad 6/mini 3屏幕曝光:新惊喜!

    本文源自:驱动之家

  看样子苹果又要推迟iPad上使用IGZO的计划了。

  现在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忙着准备今年要发布的新一代iPad,而它的相关物料订单已经分发完毕,其中三星和LG会继续是其最主要的屏幕供应商。

  消息中指出,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屏幕会与之前的不太一样,因为苹果绝对为其配备氧化物薄膜电晶体液晶屏幕(Oxide TFT LCD)。对于今年小改的iPad来说,这无疑是杀手锏。

  为什么要换这种屏,原因很简单,OTL的屏幕可以提升用户触控屏幕的精确度,同时还能减小功耗,增加设备的续航能力,这看起来是相当值得的。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在新一代iPad mini表现的更加激进,因为它的厚度会比现在的iPad mini薄30%,其外壳也会有一定的突破,即采用纳米加工处理技术。

  PS:为了让iPad销量重新提升,苹果要拼命了。

文章关键词: iPad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