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13.3英寸柔性屏电子书 售价达6800元

2014年07月15日 08:59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今年早些时候,索尼推出了全新的13.3英寸E-ink系列电子书。这款设备最大的卖点就是E-ink的Mobius柔性电子屏幕,采用TFT技术并且厂商能够基于此开发出更大屏幕且更坚固的产品。

索尼推13.3英寸电子书 售价达6800元

索尼全新的13.3英寸E-ink电子书

  早前,这款电子书的售价预计为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00元)。其不菲的价格让外界不免有些为这款设备的前景感到担忧。

  此前,索尼打算用这款产品主攻专业以及教育市场。现在,索尼已经为这款电子书找到了更为精准的受众人群—律师以及人力资源部门从业人员。这款E-ink系 列电子书内置4GB存储空间,支持外置microSD存储卡,可容纳2800份PDF文章或者1亿多页的电子书。而且,足够大的屏幕能够容纳下任何尺寸书 籍的内容,完全不需要缩放或者滚动。

  这款索尼全新的13.3英寸E-ink电子书,屏幕分辨率为1200×1600,相比传统的小尺寸该类设备,大屏幕的电子书更能够提供原生态阅读。并且这 款设备采用了全球最薄以及最轻的工艺设计,最薄处的厚度仅为12.6mm,整体厚度与30张纸张叠加起来几乎一样。此外,这款电子书还支持外接电源或者 USB充电,单次充电能够支持3周的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设备还内置Wi-Fi功能,支持无线共享文件。

  索尼13.3英寸E-ink电子书还支持触控手势操作,可以进行翻页、标记等操作。此外,还提供了模拟真实读书环境的文档工具,例如记录、标记甚至是重点加亮。

  编者评论:相信这样一款大屏幕、支持文档操作以及存储容量巨大的全球最薄电子书产品,一定会受到法律专业人士和人力资源部门从业人员的青睐。

文章关键词: 电子书索尼柔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