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大陆新开10家直营店 达到20家

2014年07月01日 08:5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苹果在中国大陆已有10家专营店,但考虑到中国大陆的庞大人口基数,10家专营店显然无法满足其用户的需求。根据苹果官网的一则招聘信息显示,苹果正在大陆大量招聘其专营店的工作人员,近期将在中国大陆再开设10家Apple Store,届时中国大陆将有 20家苹果专营店。

苹果将在中国新开10家直营店 达到20家
苹果将在中国大陆新开10家直营店(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根据苹果的招聘信息显示,其准备在重庆、无锡、郑州、天津、沈阳、成都、杭州这七个城市招聘,其中重庆将新开3家,杭州新开2家,一共新开10家专营店。希望到时候能够改善目前其专营店一约难求的局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