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多能 联想乐PAD A1000平板价格799

2014年06月06日 06:12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作为一款7寸电话平板,联想A1000是一款可通话的平板,一机多能,支持WIFI与3G模式,轻松不离线。本机对上一代进行改进,加入了机身自带听筒设 计,通话方式更多样,配合内置蓝牙4.0技术,更可兼容蓝牙耳机等多种设备,无线听歌、蓝牙通话轻松实现。内置高速GPS芯片,具有10秒快速定位能力, 配合内置地图软件,方便用户出游时驾车导航,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一机多能 联想乐PAD A1000平板售价799

    联想A1000搭载了Android,4.1操作系统,配备了ARM Cortex-A9,MTK 8317处理器,为满足用户随时在线需求,联想A1000还支持802.1 b/g/n无线上网,更是内置了移动3G上网功能,配合3550mAh高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可实现7.5小时网络浏览,350小时以上待机。

一机多能 联想乐PAD A1000平板售价799

    同时联想A1000新添加超强OTG拓展功能,可直连多种设备连接,无需通过电脑即可实现U盘数据交换,更加轻松随意,相机内照片直接导入A1000,随时与人分享。

    联想 A1000 7英寸平板电脑(4G/Wifi+3G版/黑色)
    [参考价格] 799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