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可插拔变形 华硕T100价格2299元

2014年06月05日 06:3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硕T100是一款采用插拔设计的变形笔记本,其配备了一块10.1英寸多点触控IPS屏幕,拥有178度的超广视角,无论任何角度都能呈现更饱满、锐利的高画质影像。随机配备的键盘底座,方便用户进行打字输入操作。仅1千克的机身非常方便携带,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299元,618电商专场促销日,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轻松可插拔平板电脑 华硕T100售价2299
华硕T100TA

    华硕T100非常轻薄,带键盘底座的整机重量只有1.11kg,轻过绝大多数同尺寸笔记本,屏幕部分仅重0.57kg,和主流安卓、苹果平板处于同一水平。如果你需要上下班携带T100的话,可以考虑用小巧一些的双肩包、单肩包来装载,女性朋友用稍大点的挎包也能够装下。如果晚上不需要工作的话,你甚至可以只带平板部分回家,即使拿在手上坐地铁也毫无压力。

轻松可插拔平板电脑 华硕T100售价2299
华硕T100TA

    硬件方面,该机搭载Atom Bay Trail-T Z374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64G SSD、10.1英寸分辨率为1366×768的IPS屏幕,出厂预装了Windows 8.1操作系统,所以日常在PC上使用的软件,我们都能拿来放到T100T上使用,像《炉石传说》这种PC上的热门网络游戏,T100也能完美运行,而且触控操作比鼠标更加方便,整机综合体验令人满意。

轻松可插拔平板电脑 华硕T100售价2299
华硕T100TA

    编辑点评:华硕T100TA将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的超完美结合,触控屏幕操控简单,易于上手,目前可谓是抄底特价,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日常娱乐都很不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