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64位英特尔芯 NESO N810 i7平板电脑发布

2014年05月16日 09:31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NESO N810 i7NESO N810 i7

  新浪数码讯 5月16日消息,近日著名硬件品牌NESO(纽索)在京发布采用最新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平板电脑新品N810 i7,采用22纳米制程、64位处理器、并内置Bay trial Z3735E高端移动处理器。

  硬件方面,这款平板电脑内置Intel Z3735E处理器,拥有8英寸IPS屏720P分辨率、并支持10点触控,拥有123mm宽,厚度仅6.9mm,刀锋般锐利机身更方便单手握持。另外产品内置有NESO独家订制的Ultra-Stick插槽,方便用户随时插入USIM卡,随时随地接入3G移动互联。接口方面,NESO N810 i7内置有HDMI接口,可以随时连接大屏设备。

  NESO作为Intel紧密合作伙伴,本次推出的N810 i7平板搭载最新的Intel Bay trial Z3735E平台,这是一款全新的移动处理器新品,它采用四核设计,1.83GHz主频,集成Intel HD Graphics图形处理器和Intel Burst Technology 2.0睿频技术,支持64位计算,CPU性能是原来的两倍,GPU性能则是原来的三倍,并率先支持DirectX 11。

  全球率先采用22nm架构处理器对于NESO N810 i7的用户来讲,最为直接的感观便是Intel处理器所带来出色的节能技术,22nm搭配英特尔独有DPTF(Intel Dynamic Platform & Thermal Framework)技术,将使NESO N810 i7平板电脑拥有高达100小时以上的使用时间。

  得益于Intel对于Android的深入二次开发,NESO N810 i7平板电脑将在今年6月份率先支持Android 4.4 KitKat(奇巧)操作系统,届时,所有购买N810 i7平板电脑的用户将率先体验系统升级所带来的更多产品特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