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以旧换新开始支持iPad

2014年04月23日 08:54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苹果为地球日展开了一些列活动,其中包括免费回收所有使用过的苹果产品,以减少因制造和使用苹果设备给环境造成的污染。这项活动中还有一项,就是支持消费者以旧换新。

  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零售店目前已经开始接受iPad以旧换新了。此前苹果仅支持iPhone以旧换新。另外这次苹果还支持跨产品替换,即可以旧款iPhone来换新款iPad,反之亦然。

  针对设备是否可以参加以旧换新,苹果零售店会通过22项标准来对用户的设备进行评估。而以下这些问题会让你的设备自动从可更换的名单中清除出去:非苹果不见、越狱不可恢复的设备以及Find My iPhone功能无法禁用等。

  相比iPhone,苹果对iPad有更严格的规定。比如iPhone的屏幕破裂但是它还是符合以旧换新的条件,而iPad则不可以。另外目前苹果不 支持现役设备(iPad Air、iPad mini 2、iPhone 5c/5s)和已经停产设备((iPhone 1/3G/3Gs 以及 iPad 1)的更换。

  苹果的免费回收活动支持所有苹果产品,但是以旧换新则仅支持部分iPad和iPhone产品。

苹果官方以旧换新开始支持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