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mini 2官方翻新版上架

2014年04月18日 08:52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苹果官方认证的翻新版iPad mini 2正式在美国区的App Store开售。

  目前,只有WiFi版iPad mini 2可供选择,售价339美元的16GB版本已经没有了,只剩下32GB和64GB两种规格,32GB价格为419美元,比全新产品便宜了80美元(约合 497元RMB);而32GB的价格为509美元,相比全新优惠了90美元(约合560元RMB)。

  苹果官方翻新的产品与全新产品在保修上没有太大区别,都享受为期1年的保修,中国区苹果在线商店目前还没有官方翻新的iPad mini 2。

iPad mini 2官方翻新版上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