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2014:联想Miix 2 11混合平板亮相

2014年04月02日 17:27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数码讯 4月2日消息,2014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今天在深圳开幕。联想参加了本次IDF,并展出了包括Miix 2平板、ThinkPad X1 carbon在内的多款新品。

  联想Miix 2 11是一款11.6英寸可插拔平板电脑,键盘和屏幕分离后,屏幕部分可独立做为一款平板来使用;而键盘部分除提供输入功能外,还提供了左右共两个USB3.0接口。

  配置方面,Miix 2 11采用1080P分辨率的11.6英寸屏幕,机身尺寸302 x 190 x 11mm,配备第四代酷睿i5处理器,存储空间最高达256GB,Miix 2 11前后置摄像头,像素分别为200万/500万,并拥有一个全尺寸USB3.0接口。

  此外,Miix 2还拥有JBL立体扬声器,并创新的将扬声器部分设计在键盘顶端转轴位置,提高音质的同时也显得很有档次。

  据悉,这款混合平板电脑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售价暂未公布,预计4299元起。(文/图 孙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