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Tab 4系列平板

2014年04月02日 11:15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Tab 4系列平板三星GALAXY Tab 4系列平板

  新浪数码讯 4月2日上午消息,三星面向中低端市场正式推出全新的Galaxy Tab 4系列平板,分为7寸屏、8寸屏、10.1寸屏三个版本,均采用四核处理器,与上一代Galaxy Tab 3相比, Galaxy Tab 4拥有更窄的边框,机身更薄更轻。

  四核心1.2GHz处理器

  硬件方面,Galaxy Tab 4系列平板搭载了四核心1.2GHz 处理器,配备1200 x 800 WXGA 屏幕,拥有1.5GB RAM以及16GB 内建存储容量和300万/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搭载的系统是Android 4.4 KitKat,并带有 Link、WatchOn等三星服务。

  三种尺寸可选 第二季度发售

  三星Galaxy Tab 4 7.0配备7寸1280x800屏幕,搭载Android4.4系统,采用1.2GHz四核处理器,内存配置1GB RAM+8GB eMMC,内建前130W后300W双摄像头,支持WiFi、GPS、蓝牙4.0,分为WiFi版、3G版。

  三星Galaxy Tab 4 8.0配备8寸1280x800屏幕,搭载Android4.4系统,采用1.2GHz四核处理器,内存配置1GB RAM+16GB eMMC,内建前130W后300W双摄像头,支持WiFi、GPS、蓝牙4.0,分为WiFi版、3G版。

  三星Galaxy Tab 4系列中尺寸最大的GALAXY Tab 4 10.1,拥有10.1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触控屏,并提供了1.5GB RAM和16GB ROM的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内建前200W后800W双摄像头,支持WiFi、GPS、蓝牙4.0,分为WiFi版、3G版,标配6800mAh锂电池。

  据悉,三星Galaxy Tab 4发售时间在第二季度,价格暂未公布。(巴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