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发布 三星Galaxy Tab 4渲染图曝光

2014年03月28日 10: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早在去年国外媒体便宣称三星要退出新一代Galaxy Tab 4平板产品,但除了名字之外并未有任何的消息。不过今天国外科技圈知名爆料大神 evleaks却在推特上爆出了7英寸Galaxy Tab 4的外观渲染图,从图上来看该款产品的滑动解锁提示被移到了屏幕左侧,外观方面则十分像三星 如今热销的旗舰Galaxy Note 3。

下月发布 三星Galaxy Tab 4渲染图曝光
Galaxy Tab 4渲染图(图片来自@evleaks)

  由于这只是一张渲染图,所以我们并不用去过于关注它的细节。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机身屏幕上显示的时间是2013年4月24日,这可能就是该款平板新品问世的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