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称苹果正考虑为Android推出iTunes

2014年03月24日 09:5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谷歌的Android和苹果的iOS系统一直以来都是两大劲敌,现实就是更不可能为彼此开发程序。不过现实有可能会令到苹果低头。Billboard 的线 人指出,由于iOS iTunes在美国的销售量已经有双位数的下降,所以苹果已经开始想办应对,其中一个方法就是为Android这个有庞有用户基础的 敌对平台推出iTunes app了。

传言称苹果正考虑为Android推出iTunes
传言称苹果正考虑为Android推出iTunes(图片来自engadget)

  据报目前苹果已开始跟几间唱片公司的高层讨论有关Android版iTunes的议题,除此之外,讨论还包括多个焦点,其中一个是有关推出一个能跟 Spotify和Beats Music竞争的音乐点播串流服务,如果成功,iTunes Radio,将从Pandora的模式变为Spotify、 Beats Music一样,并和他们展开竞争。不过其中一位线人(唱片公司的高层)认为由于类似措施的复杂性很高,所以即使拼过真的开始考虑,也理应要 一段时间之后才能推出。

传言称苹果正考虑为Android推出iTunes
传言称苹果正考虑为Android推出iTunes(图片来自engadget)

  Tunes 音乐商店推出Windows版本,最初目标是为了销售iPod。2011年,乔布斯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安卓已经成为一个成功的平台和iOS的有力竞争者。 乔布斯回答:“我们考虑过是否该推出iTunes安卓版。我们发布Windows版本是为了卖更多iPod。但是我不觉得把自家的音乐软件放到安卓系统是 有什么好处。那只会让安卓用户喜大普奔。我不想让他们喜大普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