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掌控人生 热门中小尺寸平板选购

2014年03月21日 08:1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虽说大屏幕平板可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但长时间手持使用相信 没几个人不嫌累。在此状况下,配置7-8英寸屏幕的中小尺寸平板开始大量上市,其不仅拥有单手即可掌控的轻薄机身设计,在硬件性能上也不输主流大屏平板, 玩游戏、看视频皆流畅,并且其中不少产品相比大屏平板还加入了3G模块,能轻松实现3G通话上网的功能。更均衡配置,更齐全功能,轻松融入生活方方面面。 本文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正是这样的热门中小尺寸平板,有需求的朋友不可错过。

  苹 果iPad mini 2的推出,其带来的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7.9英寸屏幕分辨率提升至和iPad Air一样的2048*1536,可为用户带来超 清晰显示效果。其处理器也直接从一代的A5双核升级为最新A7双核,性能更强,搭配最新iOS 7系统,可为用户带来超流畅使用体验。目前该机在中关村的 行货报价仅为2658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放多多关注。

单手掌控人生 8款热门中小尺寸平板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iPad mini 2机型详细资料

  苹 果iPad mini采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超窄边框搭配行业首创7.9英寸屏幕,方便用户单手握持。该机硬件搭载和iPad 2一样的A5双核处理器, 性能足够满足用户日常需求。该机还前置一枚12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后置5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拍照发微博或视频聊天全支持。

苹果 iPad Mini 2(16GB/WIFI版)
上市时间 2013年10月
产品定位 娱乐平板电脑
操作系统 iOS 7
处理器型号 A7
处理器主频 1GHz
处理器核心 双核心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扩展 不支持容量扩展
屏幕尺寸 7.9英寸
屏幕分辨率 2048x1536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屏幕特性 IPS屏幕,防指纹涂层
支持语言 支持多国语言
WiFi功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不支持3G网络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4.0模块
声音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视频播放 支持播放2060P视频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拍照功能 面部识别,内置防抖,自动曝光,自动对焦,F2.4光圈
视频录制 支持录制1080P视频
音频格式 支持AAC,HE-AAC,MP3,MP3 VBR,AAX,AAX+,AIFF,WAV格式
视频格式 支持H.264,M4V,MP4,MOV,MPEG-4格式
图片格式 支持JPG,GIF,TIFF格式
文本格式 支持TXT,RTF,VCF格式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其他接口 Lightning接口
功能按键 Home按键,开关按键,音量按键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10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电源适配器 100V-240V 自适应交流电源供应器
内置感应 智能重力感应,环境光线感应,三轴陀螺仪
产品尺寸 200×134.7×7.5mm
产品重量 331g
机壳材质 金属
机壳颜色 深空灰色,银色
客服电话 400-627-2273
 
编辑点评:

  苹果iPad mini2外观增至7.5mm厚,但便携依旧。其主打改变还是硬件升级,7.9英寸2048*1536视网膜屏,显示更加清晰,全新A7双核处理器,整机性能大幅提升。此外该机依旧保证了10小时续航,加上双摄像头,体验非常优秀。

[参考价格] 265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