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英特尔芯片 华硕Fonepad 7价格1599元

2014年03月20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早前,华硕推出了第一代Fonepad,其凭借着时尚的外观与合理的价格,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不过,那时候的单核产品已经不能吸引当下挑剔的消费者了。现在,华硕已经推出了第二代Fonepad 7(ME372CG),除了外观上的全新变化外,还搭载了性能更强的双核芯片英特尔Z2560,同时价格方面也很实惠:仅售1599元。

双核英特尔芯片华硕Fonepad7价格1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Fonepad 7详细资料

  华硕Fonepad 7(ME372CG)相比其初代产品,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更加圆润的同时,还在机身正面设置了双扬声器,令外放音质更加给力。其硬件升级为英特尔Z2560双核处理器,性能相比之前单核提升明显。此外该机还内置WCDMA模块,通话短信、3G上网全支持。除此外,该机后置摄像头也进行了提升,达到了主流500万像素,日常拍照记录更清晰。

双核英特尔芯片华硕Fonepad7价格1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Fonepad 7详细资料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升级再加上目前价格又仅售1599元,十分推荐现在入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