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申请蛋卷电池专利 或推智能手表

2014年03月14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透露,诺基亚日前申请了一项新专利,是有关“弯曲状电池设计”的专利。据描述,弯曲状电池,就像我们平时吃的奶油蛋糕卷一般,是可以卷起来的。


诺基亚申请蛋卷电池专利 或推智能手表
诺基亚申请“弯曲状电池设计”专利 或为智能手表做准备(图片来自微迷网)

  据了解,这种电池设计,可以最大程度的利用机身的狭小空间,降低机身厚度。与普通电池一样,弯曲状电池也是拥有阴阳极,不同的是,在一片阴极和一片阳极之间,还夹着一片数据带,三者成卷轴状。

  业内人士分析,如今智能穿戴设备越来越火爆,智能手表市场也受到三星、谷歌、苹果等多个厂商的青睐,诺基亚的这种“弯曲状电池”,极有可能是为日后推出智能手表做准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