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有保证 戴尔Venue7平板价格999元

2014年03月13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戴尔Venue 7是一款非常轻薄且用途丰富的平板电脑。戴尔Venue 7厚度仅有9.6毫米,使您可以轻松放在膝上,同时还配备7.0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80x800,无论是游戏还是影音都能完美呈现。目前戴尔Venue 7在官网售价为999元

大品牌有保证戴尔Venue7平板价格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Venue7平板电脑详细资料

  Venue 7平板电脑,整个机身设计较为圆滑,同时拥有类腹涂层,手感极佳。其机身大小为7英寸,长宽高分别为193毫米、118毫米、9.6毫米。其较小的身材搭配起始重量仅为305克的体重,用户单手操作也毫无问题。

  Venue 7设计时尚,色彩丰富,并且类服材质的机身,让用户的把持手感,也不同于其他平板电脑。7英寸的大小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有很好的视觉体验,同时可以单手握持进行操作,另外,即使外出携带,放在随身挎包中,也非常轻松。除此之外,该机所搭载的Atom Z2560处理器,也使得Venue 7的性能得到了保障。

大品牌有保证戴尔Venue7平板价格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Venue7平板电脑详细资料

  关于戴尔直销 :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