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Windows系统 联想新平板谍照曝光

2014年02月24日 10:18   泡泡网 微博   

  在联想官方Twitter上我们看到了一张预热宣传图片,图片上显示了一款神秘平板电脑的一角,里面包含的元素还有类似Miix 2的设计和前置摄像头,然后我们就什么都看不到了。联想还用非常挑逗的语言刺激众多网友:“我们的秘密产品,它将会是什么?(明天见分晓)”,在明天 MWC 2014展会上我们就能看到联想新的平板电脑了。

疑似Windows系统联想新平板谍照曝光

  从预热图片上我们还看到了非窄边框处理,这样设计的可能就是为屏幕留出侧滑的空间,或者是在边框中央设有Windows“Home”触控按键,所以导致新 的平板电脑没办法采用超窄边框。所以小编推测这是一款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的二合一产品,不过具体它是啥形态,还得明天才能揭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