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 联想YOGA平板8价格2299元

2014年01月29日 08:47   泡泡网 微博   

  联想YOGA平板8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全新的转轴式设计,涨姿势可在三种使用模式下使用:站立模式、阅读模式、触控模式。拥有其他平板不可比拟的超长续航时间,联想YOGA平板8-32G售2299元,有需要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联想YOGA平板是一款非常个性鲜明的平板电脑,在众多平板电脑中你能一眼就认出他。卷书式的设计令人称绝,平板中的转轴真的是非常实用,不仅提供了大容量的电池,更是为YOGA创造了其他平板不具备的三种使用模式:站立模式、阅读模式、触控模式。

超长续航联想YOGA平板8价格2299元

性能上,联想YOGA平板8-16G-Wi-Fi版本采用可连续使用21小时,8英寸屏幕为1280×800分辨率IPS屏幕,支持10点触控,1GB RAM,16GB存储空间,前置16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联想YOGA平板电脑还拥有21小时续航时间,还可以OTG为其他设备进行充电。

超长续航联想YOGA平板8价格2299元

编辑点评:联想YOGA平板作为一款多模式的平板电脑来说,目前仅售2299,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参考报价:
  • ¥2299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