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触控平板 华硕T100TA价格3299元

2014年01月27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TA是一款可插拔笔记本,它可以作为平板电脑来应用,同时还可以插上键盘当作笔记本来使用。目前,配备10.1英寸1366x768分辨率IPS显示屏,64GB存储空间及2GB内存的机型正在热卖,报价为3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TA配备10.1英寸1366x768分辨率IPS显示屏,支持十点触控及178度超广视角,任何角度都能呈现色彩饱满、锐利的高画质影像,拥有800:1的高对比度和72%色域。采用插拔式设计按下键盘和屏幕中间的按钮即可取下屏幕,成为一款平板电脑。平板部分重量550g,足足比iPad轻了16%,是全球最轻薄的10.1英寸触控平板笔记本电脑之一,续航时间最长可达到11小时。

轻薄触控平板华硕T100TA价格3299元

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TA

  作为全球首款配备BayTrail平台变形平板笔记本电脑,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TA搭载最新英特尔Atom Bay Trail-T Z3740处理器,采用22nm制程和三栅极晶体管技术,四核SoC,性能提升50%-100%,图形处理性能比Gen7显卡芯片提升3倍以上。Bay Trail平台还具有一些颇为吸引人的新特性,比如可以运行DirectX 11、分辨率支持达到了2560×1600、具有LPDDR3高速RAM、支持USB 3.0等功能。

华硕 Transformer Book T100TA(2GB/32GB)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Z3740
处理器主频 1.33GHz
核心数/线程 四核心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屏幕描述 电容式多点触控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HD

  编辑点评:

  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TA搭载最新Windows 8.1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容易的方式使用Windows UI界面中的各项功能,提供更好、整合度更高的搜索结果以及暗示个人计算的未来发展方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