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双系统运行产品 传CES2014带来PC Plus

2013年12月31日 09:19   天极网 微博   

  再有一周多的时间CES 2014即将开幕,想知道下一年电子产品流行风向的一定不能错过。目前华硕、联想等厂商提出PC Plus概念,这种概念通常被定义为可运行Windows 8.1和Android两种系统,现在虽然没有太多的消息,但是有消息称这种类型的产品将会有很多厂商推出。

  根据分析者Patrick Moorhead的说法,在即将到来的2014CES上,我们看到的可能不是运行双系统的设备,而是通过某些途径来运行安卓应用的Windows笔记本。

蓝绿双系统运行产品 传CES 2014带来PC Plus

  我们已经有了类似的产品了,就是华硕的变形平板,它既可以作为一款安卓平板使用,又可以作为一款同时运行Windows系统及安卓系统的笔记本来使用。但即使这样,看上去,我们还是觉得安卓和Windows同时运行将会成为技术界的下一件轰动的大事。

  到底这是两台电脑共同使用一个屏幕呢,还是一台设备上的硬件和软件能以某种途径让两个操作系统的文件和应用都使用呢?这还需要我们等到 2014CES上才能得以揭晓。由于安卓现在在移动市场占了绝对的份额,而Windows 8及8.1的销量不甚理想,这种做法可能会使微软的Windows系统销量得到很大的增长。

  你们觉得在一台设备上运行安卓和Windows的主意如何呢?喜欢还是讨厌呢?这个想法是行得通的,但是同样地,这也会使得硬件制造商很容易迷惑用户及热闹微软及Googl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