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小米平板 厚度堪比iPad mini

2013年12月26日 15:45   驱动之家   

堪比iPad mini 这真的是小米平板?

堪比iPad mini 这真的是小米平板?

  曾经数次曝光过小米平板相关图片的微博用户@PunkPanda今天再度放出了一张疑似是小米平板的图片,同时也透露了一些新的消息。

  按照他的说法,小米平板的厚度只有8mm左右,这一厚度和iPad mini相差无几(7.5mm),同时它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应该在媒体音效方面下了一些功夫。另外他还表示小米平板其实还有一些“屌炸天”的功能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按照此前的说法,小米平板的代号为紫米,屏幕尺寸在7.9英寸左右,分辨率未知,处理器可能会来自联发科,其余规格就没有明确的说法了。关于该平板的消息早在年初时就已经出现,但到目前为止小米方面应该还没有将其正式发布的打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