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非凡 圣诞节戴尔Venue 8价格1299元

2013年12月24日 08:50   泡泡网 微博   

  12月24日 戴尔Venue 8采用Intel凌动处理器,处理性能卓越,另外采用Intel CPU低功耗解决办法,能将续航发挥至极致。重量仅为362g,厚度9.75mm的机身随身携带也非常轻便,是便携Intel芯平板电脑的首选。目前戴尔官网售价1299元,并且推出“幸运转盘 狂欢圣诞”100%中奖的活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

  戴尔的venue 8机型外观颜色提供了两种可以选择。黑色版及红色款,戴尔向来钟爱这两种颜色,这不禁让笔者回想起了当时风靡一时dell streak。从产品定位人群上看,戴尔目的是希望获得更多用户的喜爱,尤其是对颜色明感的女性用户。暗红色版并不扎眼,配合类肤材质,看起来大气而稳重。

轻薄非凡圣诞节戴尔Venue8价格1299元

  戴尔Venue 8采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 Z2580 (最高至 2.0GHz双核),运行Android 4.2 Jelly Bean 操作系统,RAM为2G的DDR2,ROM为16G,CPU同时集成英特尔核芯显卡,保证图形运算性能,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200万。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800,在8英寸的屏幕中绚丽非常,让您喜爱的应用程序毫微毕现。

  编辑点评:

  戴尔Venue 8拥有轻巧的机身设计,提供迅红和速黑两种外观。整机重量为362g。机身表面的类肤手感表现出色,握持舒适。此外,机身运用圆弧流线型设计,细节做工扎实。触控体验良好同时还可以选配更为精准触控笔。目前戴尔官网售价1299元,并且推出“幸运转盘 狂欢圣诞”100%中奖的活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