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用翻倍 微软欲掏4亿美元宣传Win8.1

2013年11月19日 10:1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Windows 8对于微软以往的操作系统可谓是颠覆性的,不过也因此并未被用户广泛接受。为了推广Windows 8和Surface,微软也花费了大量资金。据国外媒体爆料,今年微软用于Windows市场宣传费用更是会比去年翻倍,达到惊人的4.05亿美元。

  据 了解,这笔巨额费用中有1.31亿美元是用于提议与奖励政策,剩下的则是用于营销和运营费用。通过这笔高额宣传费,微软希望能推动Windows 8和 Windows平板的销量增长。因为在微软的内部文件中显示,全球范围内的Windows零售设备市场份额持续下滑。

费用翻倍 微软欲掏4亿美元宣传Win8.1
微软欲掏4.05亿美元宣传Win8(图片来自cnbeta)

  近 期微软和百思买合作在600个零售点建起了Windows Store,在全球不同的地方也有与不同的零售商进行合作。此外,微软今年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 宣传,例如首支Surface 2广告重在产品本身的特性;首个Windows 8.1广告谈到了开始按钮的回归和对 “Windows everywhere”理念的宣传。

  报道表示,目前如百思买、Dixons、FNAC等零售商都得到了基于 USB安装的Windows 8.1升级套装,用于系统升级。诸如戴尔Venue 8 Pro平板、华硕T100变形本以及诺基亚Lumia 2520平 板等设备,则都预装了Windows 8.1或Windows 8.1 RT,比较老型号的产品则会相对滞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