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iPad Air 亚马逊Kindle Fire HDX开卖

2013年11月12日 09:38   驱动之家   

  今年9月份亚马逊正式发布了旗下Kindle Fire的升级版Kindle Fire HDX,包括屏幕为7英寸和8.9英寸的两款。

  如今8.9英寸的Kindle Fire HDX已经在美国亚马逊网站上开卖了。

  与上一代Kindle Fire相比,Kindle Fire HDX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少了几分圆润,多了一些棱角,显得更有“肌肉感”。硬件上两款都搭载了2.2 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运行Fire OS 3.0操作系统,支持杜比音效。

  屏幕是Kindle Fire HDX的最大亮点,7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920×1200,8.9英寸的分辨率则是2560×1600,达到了339ppi的像素密度,而在前不久外媒 的屏幕评测中,无论是屏幕亮度、反射比、高光环境对比度还是色彩精细度等方面Kindle Fire HDX 8.9都优于号称“史上最完美的平板电脑”的iPad Air。

  价格方面WiFi版7英寸Kindle Fire HDX售价229美元(约合1394人民币)起,8.9英寸售价379美元(约合2308人民币)起,4G版的则需要等到12月才有售。

  希望亚马逊早日把行货带到国内吧。

超越iPad Air 亚马逊Kindle Fire HDX开卖

超越iPad Air 亚马逊Kindle Fire HDX开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