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全球最轻薄电子纸 仅4.8mm

2013年11月08日 09:42   Pchome电脑之家   

  据RecordJapan网站11月7日报道,索尼公司7日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A4规格电子纸终端产品“DPT-S1”,该电子纸设备屏幕尺寸为13.3 英寸,索尼表示这是一款在全球9英寸以上的移动设备中最轻薄的产品,预计将于12月3日发售,售价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

索尼发布全球最轻薄电子纸 最薄4.8mm

DPT-S1

  索尼“DPT-S1”电子纸采用了电子墨水公司(E Ink)生产的柔韧电子纸“E Ink Mobius”,并结合索尼独有的技术在塑料基板上制作出高精细TFT屏幕。产品屏幕尺寸为13.3英寸,相当于A4纸大小,分辨率为 1200×1600,黑白显示,支持16档灰度调节。产品支持无线LAN(IEEE 802.11b/g/n),可通过网络共享文件资源,电子纸屏幕采用了光学和电磁感应触控技术,可通过配备的电子笔进行书写,同时也支持触屏操作,电子文 档保存为PDF格式。

  该产品重约358g,薄6.8mm,最薄处仅4.8mm,内置有4GB存储空间,实际可使用空间约2.8GB,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锂离子充电 电池,USB充电需3.5小时,AC电源充电需2.5小时,满电且无线Wi-Fi关闭状态下最长可使用3个星期,无线Wi-Fi开启状态下最长约2小时, 内置电子纸张数约为2万4000页。

  编辑评论:根据索尼官方发布的信息,其研发该产品旨在创造出一种全新的高效率学习、工作方式,今后可适用于纸张需求量较多的企业、学校等机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