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mini 2要来了 或下周末上市

2013年11月08日 08:45   驱动之家   

  据AppleInsider报道,在包括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和西班牙等地的苹果商店都将于下周末因特殊原因关闭数小时。其中,东亚地区的商店大多会在下周日关闭,而欧洲地区则会在下周日到下下周一不等。之前有传闻称iPad mini 2会在11月中旬推出,瞬间全球的苹果商店都要关闭了,这是在为iPad mini 2上市做准备吗?

  今天早些时候,AppleInsider发现少量苹果零售店已经公布了提早关闭的时间,随后又有越来越多的商店宣布了这一消息。

  例如:在日本,通常情况下苹果商店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到晚上9点,但在下周日开放时间则改为了截至到下午6点,即提前3小时关闭。

  而在德国,这个特殊时间则略微零散一些,德国12家苹果商店中有10家将在18日关闭。而位于Dresden的商店将在周一那天提早关闭,另外还会在周三关闭一整天。与之相比,Oberhausen网店会在周五和周六延长营业时间,然后在周一到周三的时候提早结束营业。

  目前苹果还尚未公示商店关闭的原因,但这一举动很容易让人联想到iPad mini的上市。不过按照苹果此前上市规律,苹果一般会在周五推出新品,所以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iPad mini 2要来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