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通话平板 联想乐Pad A5000价格1209元

2013年10月25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联想乐Pad A5000的前后机身采用了反差非常强烈的黑白色设计,除了黑白色之外,摄像头侧面以及扬声器也加入了一些红色元素,这样的设计让这款产品看上去会显得更加年轻,赋有活力。背面除了设计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还有一个lenovo的标志,整体风格很清爽。

时尚通话平板联想乐PadA5000价格1209元

  联想乐Pad A5000

  A5000是一款能通话的时尚小平板,可喜的是其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支持电信3G和移动2G,不仅随身娱乐,还能及时通话,保障了娱乐、通话两不误。可通话平板电脑在目前国内市场还是相当受消费者喜爱的,这款联想A5000(16GB)就是其中之一。该机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8625Q四核处理器,性能十分的强劲。

  编辑评论:联想乐Pad A5000外观简洁时尚,性能比较给力,游戏影音都很流畅,更主要的带有通话功能,便携也是A5000的一大特色。这款产品目前报价1209,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