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抨击安卓 并称两年内平板销量超PC

2013年09月23日 05: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苹果iPhone 5S/iPhone 5C的发布会之后,苹果CEO蒂姆·库克先生接受了《彭博商业周刊》的专访。他表达了自己对安卓系统的极度不满,和对平板电脑市场前景的乐观展望。

库克抨击安卓 并称两年内平板销量超PC

  蒂姆·库克抨击安卓体验差 预言2年内平板销量超PC

  作为苹果iOS系统的劲敌,谷歌Android系统却并不讨库克的喜欢。在此次专访中,库克对安卓体验度的强烈不满和抨击,十分耐人寻味。库克直言不讳的表示,如果他购买了Android平板电脑并使用它,同时认为这就是平板电脑的一切体验的话,那么以后他都不会再购买平板电脑这种东西。

  显然,苹果CEO对安卓平板十分不屑,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安卓平板的用户体验度,让蒂姆·库克最为不满。看来,库克对iPad的用户体验度十分满意。

  除了抨击安卓平板,库克还展望了未来两年平板市场的发展前景。他预言,2年内平板销量将超越PC。同时还不忘挖苦占有一大部分市场的安卓平板阵营,库克认为虽然低价的Android平板电脑将是超越PC的平板主力军,但iPad才是始终位于龙头地位的产品。

  此外,库克还谈论了对诺基亚创新枯竭的看法以及不希望追逐低端市场的想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