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小本 苹果iPad mini价格2190元

2013年09月12日 07:00   天极网 微博   

    苹果iPad Mini主相机可拍摄500万像素静态相片与录制1080p动态影片,镜头采用五片镜片组合,并具备混合式IR滤镜、F2.4光圈、触控对焦等便利功能。虽然并为采用主流的Retina显示屏幕,但是显示效果依然令人满意。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处报价为21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便携小本苹果iPadmini价格219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苹果iPad Mini(16GB/WIFI版)依然一体金属机身设计,不过其提供了黑白两个版本,更满足用户个性需求。该机配置一块7.9英寸1024×768分辨率屏幕,实际显示效果不错。除性能强悍的A5双核处理器外,苹果iPad mini还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获得更清晰的拍摄效果。

苹果 iPad Mini(16GB/WIFI版)
基本参数
处理器类型 双核心
处理器 A5 双核,1GHz
内存容量 1GB
扩展内存容量 不支持容量扩展
存储容量 16GB
操作系统 苹果iOS
操作系统型号 iOS 6
显示屏幕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屏幕尺寸 7.9英寸
屏幕尺寸范围 6-9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屏幕触控技术 电容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网络通信
WiFi功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3G上网功能 不支持
蓝牙 蓝牙4.0
音频视频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音频格式 支持AAC,HE-AAC,MP3,MP3 VBR,AAX,AAX+,AIFF,WAV格式
视频格式 支持H.264,M4V,MP4,MOV,MPEG-4格式
外置接口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其他接口 Lightning接口
功能参数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重力感应 支持
图片格式 支持JPEG,GIF,BMP格式
电子书格式 支持TXT,RTF,VCF格式
外观参数
产品尺寸 200×134.7×7.2mm
产品重量 308g
机壳颜色 黑色,白色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编辑点评:虽说苹果iPad Mini(16GB/WIFI版)仅搭载了和iPad 2一样的A5双核处理器,但其带给用户带来的体验依旧优秀,触控操作流畅,摄像头拍照清晰,全新Lightning接口充电、数据传输方便。而在仅7.2mm轻薄机身下,依然保证了10小时不变的超长续航,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型号】苹果ipad mini 16G wifi版 港版 ( 一充一数据线)

  【参考价格】2190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