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馈赠首选 苹果iPad mini价格2377元

2013年09月05日 03:00   泡泡网 微博   

    9月5日 新一代iPad mini很可能将于下周发布,而iPad mini虽然已发布近一年,仍然是轻薄便携平板的首选。iPad mini保持了4:3的屏幕纵横比,屏幕的大小缩小到7.85英寸,整体比iPad小,也正因如此相对之下轻了53%。现在这款平板仅售2377元,中秋送礼不妨选它吧。  

中秋馈赠首选苹果iPadmini价格2377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苹果iPad mini采用更为纤薄的设计理念,圆弧型边缘配合精细的Unibody一体式机身,时尚感及握持感上都有着不错的提升。正面一块7.9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显示效果更细腻清晰,视觉体验绝佳。iPad mini前置120万,后置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轻松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