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 联想乐Pad A2107价格1390元

2013年08月15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联想乐Pad A2107的外观设计与大部分平板电脑相仿,只是简单的黑色边框+7英寸屏幕,以及一个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一款7英寸平板电脑,联想乐Pad A2107的便携性是非常不错的。机身厚度只有11.5毫米,重量约为400g,可以轻松随身携带并且可以单手手持,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产生明显的疲劳感。现报价1390元。

双卡双待联想乐PadA2107价格139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Pad A2107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联想乐Pad A2107没有较为出色的配置,7英寸屏幕支持5点触控,物理分辨率为主流的1024×600,与市面上大部分产品并无区别。它搭载了主频为1GHz的MTK 6575(基于Cortex A9架构)单核处理器,与之匹配的是1GB运行内存,运算性能和图形处理性能一般。再上面提到了,联想乐Pad A2107前置摄像头为30万像素,而它的后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成像效果一般。

双卡双待联想乐PadA2107价格139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Pad A2107详细资料

  软件方面,联想乐Pad A2107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系统UI经过优化处理更加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电池续航方面,联想乐Pad A2107标配3550mAh锂电池,可以实现6小时左右的视频播放时间,低负荷运行状态下连续工作时间可达10小时左右。

联想 乐Pad A2107(16GB)棕色
基本参数
处理器 ARM Cortex-A9 MTK6575 单核,1GHz
处理器品牌 ARM
内存容量 1GB
存储介质 Flash 闪盘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
操作系统 Android4.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屏幕尺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600
屏幕触控技术 电容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3G上网功能 联通3G(WCDMA),4G HSPA+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联想乐Pad A2107平板主打的并非高性能,而是具备双卡双待的打电话功能,是一款较为时尚的跨界产品,对于同时需要无线高速商务和通话功能的网友来说非常合适。从价格上看,联想乐Pad A2107与配置相近的双卡双待Android手机差不多,而且屏幕更大,可以作为手机替代品来使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