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检测 英伟达Tegra Tab 7跑分曝光

2013年08月14日 09: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英伟达Tegra Tab 7平板电脑的安兔兔跑分成绩。这款产品虽然还未通过官方发布,但很多传闻均已暗示了英伟达有意发布自己的7英寸平板电脑的消息,且英伟达已经注册了Tegra Tab 7这一商标。

已被检测 英伟达Tegra Tab 7跑分曝光
英伟达Tegra Tab 7平板电脑搭载Tegra 4处理器 跑分曝光

  该产品的跑分结果为51665分,远远超出正常的27643分。英伟达Tegra Tab 7运行的是Android 4.2.2系统,搭载一块1810MHz的芯片,业界预估其搭载的是英伟达Tegra 4处理器。

  不 过到目前为止,英伟达Tegra Tab 7平板电脑的发布时间还是个未知数,但由于目前市场上,除了旗下Shield掌机外,没有几款搭载 Tegra 4处理器的设备,故向其他安卓OEM厂商证明选择Tegra 4中央处理器是明智的选择,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据悉,英伟达Tegra Tab 7平板电脑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 × 736,并设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Micro USB和Micro HDMI接口,支持触控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