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八大热门本:四代i7+固体硬盘本售9499元(2)

2013年08月09日 08:15   新浪数码 微博   

   8月7日 虽然和上一代iPad3相比,iPad4提升的并不够明显,不过搭载性能更加出色的苹果A6X处理器以及同样的售价仍使iPad4成为了目前第一次购机消 费者的首选。iPad4采用了性能更加强劲的苹果A6X处理器,搭载了可以应用于FaceTime功能的前置摄像头也升级至720p规格。现在64GB的 3G版本iPad4报出了4288元的超值价格,这个暑假不可错过哦。

A6X处理器苹果iPad43G版价格4288元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iPad 4机型详细资料

    苹果iPad4配备了更快的A6X处理器,主频达1.4GHz,有关性能达到上代IPAD所用A5X芯片的两倍左右,令苹果 iPad 4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拥有1GB系统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采用一颗500万iSight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和视频都显得更加清晰锐利,与 Retina显示屏的非凡品质更加相得益彰。支持更多运营商的LTE网络,前置摄像头支持720p摄像,采用Lightning闪电接口。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