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提升3倍 亚马逊或秋季发布新Kindle平板

2013年08月01日 08:19   天极网 微博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秋季,我们就将见到亚马逊新一代的Kindle Fire平板了。而且根据外媒BGR的报道,亚马逊计划将新一代产品的性能提升至如今这款Kindle Fire的三倍。

  前些时间,这家外媒就曾经报道过,今年亚马逊会推出3款新品:入门级的7英寸Kindle Fire,搭载Snapdragon 800处理器的Kindle Fire HD 7和Kindle Fire HD 8.9。

性能提升3倍亚马逊或秋季发布新Kindle平板
据悉亚马逊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新一代Kindle Fire HD

  据他们称,两款Kindle Fire HD平板的处理器主频会达到2GHz,并且均会配备2GB RAM,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可以选择。其中,Kindle Fire HD 8.9的屏幕分辨率会达到惊人的2560×1600,Kindle Fire HD 7的屏幕分辨率也会有1920×1200。

  目前有消息称,这三款新一代Kindle平板运行的系统会基于Android 4.2.2。此外BGR还称,新Kindle平板会比现在的更轻、手感也更好。不过目前两款新Kindle Fire HD平板的价格还没有消息,而新Kindle Fire的价格据悉会是159美元。

  点评:新Nexus 7已经发布了,10月份苹果也有可能发布新一代iPad mini。如果再算上已经上市售卖的三星8英寸平板的话,这么看起来,新Kindle平板的竞争对手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劲。不过新Kindle平板在配置上 的提升也很大啊,新Kindle Fire HD 8.9的屏幕绝对是惊艳——当然前提是传闻属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