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平板曝光:7英寸高分屏

2013年07月31日 11:19   驱动之家   

  之前曾有媒体曝光了诺基亚的平板,不过最后被证实它只是淘汰的原型机,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诺基亚即将兑现自己的承诺,因为新的平板已经浮出水面。

  现在一款代号为RX-114的Windows诺基亚终端现身GFXbench,其CPU拥有四个核心,内置的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30,由此来看它应该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00(应该是Windows RT平板)。

  此外,这款平板的屏幕为1371 771像素,需要注意的是,Surface Pro的GFXbench的资料显示的也是这个像素,从其搭载的处理器来看,这款RX-114配备的屏幕分辨率应为1920 1080像素。

  最后来说说诺基亚新品路线图,从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他们除了准备一大波大屏Lumia手机外,如5寸Lumia 725,5.2寸Lumia825,5.5寸Lumia 926以及7寸左右的平板手机,同时还有两款新平板,一个是10.5寸8mm厚,一个是8.5寸有多种颜色可选,其机身都为金属材质。

  据悉,两款平板都配备了高像素摄像头,同时诺基亚还准备将Lumia手机上运用的拍照技术移至到平板上。需要注意的是,目前Windows RT平板销量并不乐观(包括微软自己的Surface RT),很多PC厂商也并不看好它们的未来,不知道诺基亚出手后市场会是怎样的情况。

诺基亚Lumia平板曝光:7英寸高分屏

诺基亚Lumia平板曝光:7英寸高分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