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QQ空间首发千元产品曝光:或为平板

2013年07月30日 07:24   驱动之家   

  小米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宣布,7月31日,QQ空间将独家首发小米公司最新千元神秘产品。据悉,这款新品将在7月31号开始进行预约抢码,8月12日进行正式发售。

  与此同时,QQ空间官方微博也同步发布了该消息,并表示此次QQ空间与小米展开市场合作,是对社会化营销模式的一次新探索。

  今天下午18点左右,小米小米手机运营经理钟雨菲(@小米手机_钟雨飞)转发了小米公司发布的预告微博,并发言称:“我只能告诉大家是板板……”,由此可见这次小米发布的新产品应该是米Pad无疑了。

  从此前的传闻来看,小米平板配备的是7寸屏幕,搭载的是联发科28nm的MT8125四核处理器(四个Cortex-A7核心,最高支持1920×1200分辨率屏幕),售价为999元。当然这只是传闻而已,小米平板的最终配置究竟如何?我们后天再见分晓。

小米QQ空间首发千元产品曝光:平板无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