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堪比iPad4 新版Nexus 7全方位评测(5)

2013年07月29日 15:08   驱动之家   

  旧Nexus 7仅支持2.4GHz 802.11b/g/n,最尴尬的就是Google I/O大会上展示的时候不得不通过USB-OTG接入有线网络,因为在大会上2.4GHz Wi-Fi基本就是废物。

  新Nexus 7使用了高通的WCN3660无线模块,支持双频段的2.4/5GHz 802.11b/g/n、蓝牙4.0、FM Tx/Rx(后者未开启)。至于为什么不使用支持802.11ac的新款WCN3680,很简单啊,这毕竟是个高性价比的小平板。

  5GHz 802.11n的实测速度确实不错,2.4GHz此时在复杂的城市无线世界中已经很难用了。

屏幕堪比iPad4新版Nexus7全方位评测(5)

  Wi-Fi模式下也支持GNSS(GPS+GLONASS),定位非常快,即便在旧金山繁华的大街上也能迅速找到很多卫星。

屏幕堪比iPad4新版Nexus7全方位评测(5)

  无线充电标准有好几种,Qi得到的支持最为广泛,新Nexus 7也支持了它,位置在背部正中心。

  实测工作完美,Energizer Qi上一切正常,当然功率最高才5W,所以速度不会很快。具体的完整充电时间还没有来得及测试。

屏幕堪比iPad4新版Nexus7全方位评测(5)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