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强劲对手 新一代Nexus 7解读(4)

2013年07月26日 15:20   手机中国 微博   

  Android 4.3是基础 未来会更好

  上代Nexus 7上市时搭载Android 4.1“果冻豆”(Jelly Bean)操作系统,既然作为“亲儿子”,也就是说无论Android何时推出新版本,它都会持续升级。相比之前几个Android版本,Android 4.1在功能上有了显著提升,性能更稳定,输入更准确,同时还支持类似苹果Siri的语音助理—Google Now。这是Android系统逐渐崛起的讯号。

iPad mini强劲对手 新一代Nexus 7解读
最新的Android 4.3系统

  Nexus 7是用户体验完整谷歌服务的一个载体,除了Nexus家族外没有一款设备可以第一时间享受到系统的更新,我们知道Android阵营的分裂从其诞生之日起 就开始,而Nexus 家族的诞生首先就是想让Android系统的差异化减少,其次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新系统带来的乐趣。系统的统一更新是谷歌的一项软肋,也是谷歌正在 努力改变的一点。

iPad mini强劲对手 新一代Nexus 7解读
新一代Nexus 7搭载最新的系统

  Android 4.3虽然说改变的地方很少,其实不然,Android系统正式走向正轨实在Android 4.0时代,此前Android走了很多弯路,以前2.3到3.0时代的突兀设计在Android 4.0得到了综合,也就是说到4.0时代Android系统一下变得简单了,从图标的设计到系统的逻辑,简化的设计逻辑终于让Android走上了正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