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二代iPad mini屏幕或将用三星造

2013年07月25日 09:2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韩国ETNews网站报道,苹果第二代iPad mini屏幕供应商将用三星生产,而不会继续采用友达光电(AU Optronics),或许是因为友达光电正面临生产问题。

  现在iPad mini的屏幕用的是友达光电(AU Optronics),LG和夏普的。目前确认夏普将成为下一代iPad mini的屏幕供应商,因为夏普是唯一能生产低能耗氧化物半导体面板的厂商。


苹果确定第二代iPad mini屏幕用三星造
苹果第二代iPad mini屏幕或将用三星造

  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为苹果iPad mini提供屏幕样品,并有可能获得大批订单。虽然三星有可能你成为下一代iPad mini的屏幕供应商,但是 并不确定iPad mini二代会采用Retina屏幕。虽然三星和苹果之间有不愉快的专利官司,但是三星依旧是苹果重要的供应商品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